路在脚下,我只有竭尽全力才敢说出自己不行。
人在长沙,欢迎约片。
约片请加446258159

皎月晦明灯花处

初红莲风袖袅娜为谁舞

蓦然步转青石路

还在水榭畔

画楼处

笔染朱砂轻莲步

依稀一曲然为君舞

来年再恨相思误

是你衣白衫如初

我红裳如故

是我尝相思味苦

我为你起舞

是我贪恋却踟蹰

你原地痴伫

还在水榭畔

画楼处

如初

倚君共忆当年舞

清泪两行欲吐半点却无

是你杳然若绯雾

还在水榭畔

画楼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忆红莲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深夜的一发预告


评论(5)
热度(53)

© 夏日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