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在脚下,我只有竭尽全力才敢说出自己不行。
人在长沙,欢迎约片。
约片请加446258159

对我来说,凤凰一直是心中的一个远处的梦。渴望着实现,但因为那份美好和期待让我迟迟驻足。

我想有一天,我会带着心爱的相机,一本留白的日记,一份闲适的心情,将我从梦中深深的唤醒。

一个人的读读写写,一个人的走走停停,品味凤凰这座小城的底蕴和文化,独自氤氲在孤独的深处。

偶然遇到一个友善的陌生人,一起坐在路边,一起品一杯香茗,一起默默的对着一江缓缓的流淌,一起走街串巷,相见即是缘分,何必留下羁绊,就让这份悸动随着坨江缓缓的带走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多人不需要再见,因为只是路过。遗忘就是我们彼此最好的纪念。————《边城》


评论(4)
热度(35)

© 夏日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